简单的

一个人 一条路不会有肩膀

还能温暖我胸口

这些日子的生活让我感到自己像是一个溺水的孩子,无助,连呼喊都那么无力。虽然会有本能的挣扎,但冰凉的水,还是一口一口地灌入嘴,呼吸变得很是困难.如果还能抓住一点什么救命的草,或希望是水还不够深,小孩是给吓着了.
但还是记得那一阵一阵的凉.
我伸手还要去抓的,抓到的,是父母心灵的呼唤.
我记得好么长时间以来,我会在夜里想起很多。在别人均匀的呼吸中,头便开始想得痛了,只是我不想再去抹眼泪。
我看着身边的人,他们也常常看着我,看得我过后独自难过。我不想跟他们说话,因为我找不到可以理解的人,我也不需要他们的理解。我过着我自己。但我不埋怨。这是缘分,是注定的。那些在我生命里停留过的人,爱与不爱,我都真的感谢,是他们构成了我生命的部分,让我伴着这样的生活前行。
我也想我本身的自己,希望保持着一颗平常的心。一直记得那句话——放眼高空看过云,风清云淡。
当我活在心灵的宁静时,我就这样去想了,想着就觉得平静多了。
可我还是要真实地活在每一天的现实中。
然后我在寻找一条出路。但有很多的牵绊,是别人给予的,也可以说是这样的社会带来的。我可能会常常的想不通,但我一直抓着一根救命草,那是爱——永远都不会失去的爱。所以我一直追求,忍着痛,我忘记了怎样流泪了,我只知道我要去get啊。
于是我就这样在现实中飘渺着。
有时候又觉得,我像是根本不适合在现实中生活的,现在越发是了。我便有些害怕了,看到听到懂得了,知道现实我不是想要的。但我还是告诉自己,我活着,活在别人也同样生活的世界里。我还有那么多想法,心里温暖的地方也许很少,但我要为我所爱的人的幸福而活,然后就会有自己的幸福了。
怎么说呢,努力地感到自己此刻的存在吧。
我好象觉得,人越大,听到关于生与死的话题便跟着多了起来。其实是更多而深刻地去思考了。我也许害怕死亡,我只是害怕我爱的人走了也带走了我的爱,残留下我满心的痛苦。
生命太多的遗憾。
我想到要珍惜。
渐渐地明白了一些的东西。如果活着,还是该去追求一点自己想要的。不然你就太过伟大了,你走这一遭,只是为这个地球的转动使了一把劲,你哪有活出自己!
我又想我如果为了父母,好好地活。也许他们给我物质的东西是有限的,而爱是无限的。为了他们,即使没有了自己,我依然幸福。
父母的幸福安康才是我幸福的根源。
这是我想要的。我这样想,人生便开始有那么一点意义了。

很需要一些圣洁的东西,心灵的。于是我向god倾诉,望这一粒尘埃得以洗礼。我祈祷我爱的人和爱我人都能平安幸福,就是平安幸福就足矣。
也要爱我自己.

----还能温暖我胸口

评论(1)

热度(3)